close

前幾天難得老哥和我都休假,所以母親說要去大坑晃晃

因為是非假日,加上我們挺早出發的,花海也結束了,所以人倒是不多,一路上頗為優閒。

不過和母親出門往往有個很大的致命傷,那就是母親對行程規畫、路線啥的完全不會管,他就只是想出門晃晃,要去哪要怎麼去完全沒概念OTZ。

要是他提早點說我和哥哥還可以替他安排,不過這次實在相當突然,所以我們完全就是啥都沒準備就是上路了

一上路母親就迷路了,找不到他本來想去的那家在哪裡(無語),因為那家我和哥哥也沒去過,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在哪

所以後來由我指路,去這家"安妮公主花園"

這家我以前參加社團聚會時去過,印象還不錯,花草很多很漂亮

 

DSC_0092  

 

花開得很漂亮,可惜的是他有一個區剛好在整理,所以少了一個部份可以逛

DSC_0102  

入口的拱門之一,後面的小木屋可以點餐和飲料,都還不錯吃,可是價格有點恐怖

DSC_0096  

重辦杜鵑花

DSC_0097  

薔薇的一種,母親非常喜歡這個顏色

DSC_0103  

重辦扶桑,雖然扶桑在熱的地方比較多,不過大概那幾天臺灣算挺溫暖?開的非常多

DSC_0101  

這我忘了是什麼花了,好像是茶花的一種?

DSC_0098  

玫瑰,母親對這棵非常喜歡,差點想偷摘,被我阻止了,大家不可以隨手摘花喔!

DSC_0099  

在一張玫瑰,那手是母親充滿覬覦(?)的手

DSC_0094  

這天天氣相當不錯,藍天白雲~

 

不過要說安妮公主最讓我開心的,就是他有養貓咪!!而且都好黏人好可愛啊!!

有一隻本來在步道上曬太陽,看到我就自動跑過來打滾賣萌求撫摸,超可愛啊啊啊啊!!!

還有一隻跑來蹭我的腳,後來我們吃飯時,他還自動跳到我們四人座的空位,然後就賴在那邊睡著了,這、、、太可愛了賣萌是犯規的!!!!

DSC_0104  

超可愛啊!!!!!可惜步道上那隻我沒拍到,都是臭老哥跟我搶手機=_=

吃過午飯又待了一會我們就回家了,母親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下次一定要找到他想去的那家"明月居",母親啊你要找我沒意見,先查清楚在出發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