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噗浪上收到了死黨瞿小仰的求救,說要找記憶測驗受試者找不到

因為好像很有趣,在來這家伙看起來已經快掛了(?)所以我就去當受試者了XD

不過這傢伙拿到那套工具可以測驗的時間點有點不好,居然是星期一,星期一我很忙的啊~~~~

這個測驗好像是叫衛氏記憶測驗,一開始我也搞不懂要幹嘛,瞿小仰也只跟我說要很專心,後來開始測之後、、、夭壽這不只是要很專心,這是要超級專心!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她提出問題我回答,但這些問題有的實在刁鑽啊啊啊啊,像什麼把十二生肖跟數字混在一起,請照數字大小跟生肖順序把它念出來,每次的順序還都不同;還有對方讀一段短文,請之後在念一遍,而且要盡量將細節讀出;給你看一些人臉的照片,在來要在一大堆人臉裡認看看有沒有剛剛那些臉、、、、

全部測完一共兩小時,高度集中精神兩小時真是累死我了

中午是瞿小仰請吃飯,我們跑去中友B2一間新開的店"跳舞香水"

這家店的主打好像是蜜糖吐司,她沒有套餐,全都只能單點,所以我跟瞿小仰本來是不打算點飲料的,因為太貴了,不過後來他說飲料現在買一送一而且可以任選,所以還是點了。

 

後來發現我都沒拍我自己的,只拍了瞿小仰的XD

 

DSC_0089  

馬卡龍咖啡

DSC_0090  

燻雞薄餅

DSC_0091  

火燄珊瑚島

瞿小仰點了燻雞薄餅跟馬卡龍咖啡,我點了香草扁肉腸燉飯跟烤布蕾奶茶,兩人在合點一份叫火燄珊瑚島的蜜糖吐司。

燻雞薄餅還不錯吃,不過燉飯送來時我們兩人都有點傻眼,我不知道扁肉腸是什麼東西,當初點的時候以為是像德國香腸那樣,結果送來一看,他有點像是味道奇妙的漢堡排(?)不過味道還可以,只是我覺得有點鹹,瞿小仰很怕這道燉飯裡的香草味,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母親煮肉排一類的食物時也會放這種香草。

火燄珊瑚島很好吃,疊的高高的蜜糖吐司上淋上蔓越莓和草莓製成的果醬跟奶油,雖然我們兩個這時都快撐死了,還是把它給吃光光XD

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飲料喝起來有點詭異,馬卡龍咖啡感覺像是杏仁奶茶(味道超重的那種)+咖啡,烤布蕾奶茶的布蕾香味太重了,喝起來好怪。

吃過飯後我們跑去逛誠品,我在誠品砸了1520$(掩面)買了盜墓筆記厚裝版的第一季1、2、4、5,第三集沒貨,只好請她調貨,本來想把第二季我還沒買的也買一買,但是我沒錢了啊哈哈哈。

之後又去中友地下街買了些點心後就回家了,因為我的血量已經完全歸零,早上那精神集中兩小時對我這個性格散漫的傢伙來說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