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約是在一個月前,我也忘了那天是幹嘛,反正挺難得的我跟妹妹去一中逛。

兩姐妹邊走邊閒聊,聊到他說12/08他們豐中要校慶,然後又扯著扯著,她突然說:

 

"姐,你可以幫我弄全身的布偶裝嗎?我想要在校慶時當我們班的特殊看板。"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呆掉,第二個反應是問他你要弄什麼?

她說她想要"探險活寶"裡頭的老皮,我立刻說"駁回"

自家小妹有176公分高(我這個大她8歲的姐姐還比她矮......),如果要做老皮,而且要12/08前做完,對我來說不可能。

 

我跟她說我11/11有一個證照考試,考完試才能弄,而且裁縫機在外婆家,我不是24小時都可以用,要做老皮的話12/08前弄不完(另一個重點是我不喜歡那隻狗.......)

我妹想了想,問我

 

"那銀魂的伊麗莎白可不可以?"

 

..........那隻像企鵝的詭異外星生物?

我評估一下那隻外星生物的難度後,還是答應她了,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這麼大型的麻煩玩意,感覺好像很有趣,另外就是外型上來說,伊麗莎白比較簡單,12/08前應該做的完。

之後我開始動工時,我發現我有點評估錯自己的忙碌程度......

不過千趕萬趕,那隻奇妙的外星生物還是在上星期被我做完了,目前只剩下腳的部分。

周末她從學校回家時有給她試穿,實在不得不說.......

 

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無良姐姐)

 

DSC_0174  

 

其實當初會答應幫她做,有一部分是我滿想看她穿起來的樣子的........果然很好笑!!!!

雖然弄起來挺麻煩,因為她實在太高了,害我這隻也得做的很高,完成差不多有200公分。

而且製做時灰夜還在一旁搗蛋,一會兒抓我的布、一下子追著線玩......兒子啊你媽正忙,拜託別來亂!!!!

現在正在爭取星期六前搞定腳的部分,至於這隻奇妙生物最後的下場嘛,我妹說她會好好收藏(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