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0 (2)    

因為好友大力相挺,所以這個blog我還是拿來繼續用了,今天順便整理一下家裡的灰少爺跟其他五個寶貝的照片,然後發現、、、

 

超級多的啊(摀臉)


光是我丟到痞客邦的相簿裡的就有130張,但是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我一點都不想算我的電腦裡到底還有幾張,只希望哪天電腦不會被塞爆。

 

本來想把他們的照片弄成blog背景,但是研究了一下發現還滿麻煩的,就放棄了(我是懶人),等我哪天心血來潮在來試看看吧。

 

我家最早的貓是上面那張照片裡的灰夜,他是我在大雨過後從街上撿回來的貓,一開始只有一點點大,摸牠還會一直抖,膽子小的不得了;不知從哪時開始,這孩子朝著"傲嬌大少爺"的奇怪方向發展過去了、、、雖然就某些方面來說,他是家裡六隻貓最乖的一隻,但是就個性來說,他絕對是最難搞的那一隻、、、平常最喜歡鬧彆扭耍脾氣,當他不高興時最好別摸他,不然被咬是一定的,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說是我把他寵壞,這話嘛、、、對不起我完全無法反駁~

 

想當初我帶灰夜回家時,家裡可以說是腥風血雨,之後等我好不容易打完這場硬仗,家裡的貓口卻開始暴增了,一開始是我帶營隊時別人撿到一隻小貓,那隻小貓被我最小的阿姨收去養;接著是三阿姨在外面餵養了兩隻街貓,不過因為鄰居抗議而被她接回來養,那附近的居民實在很、、、基本上那兩隻貓我們有做TNR,也有點驅蟲的藥,平常餵食後容器我們也都會收走,你給小動物點生存空間會死嗎?總之為了避免那兩隻可憐的貓被人舉報捕捉,三阿姨把他們接回來養了,還好他們很乖,從街貓轉為家貓沒什麼大問題,不過這樣一來,我家的貓一下子就變成四隻。

 

後來我家門口跑來一隻小貓,本來要找認養人,被我妹收來養了,之後二阿姨在路上撿了隻病的快死掉的小貓,也被留下來養;所以現在,我家有六隻貓,奇怪,那我當初是被罵心酸的嗎、、、

 

現在住在我家的有灰夜,住在外婆家的小泫、小燦、阿麥,住在阿姨的補習班的有橘子和小白,當我和阿姨去補習班工作時就會變成六貓齊聚一堂,超熱鬧。

 

DSC_0491  DSC00269  DSC_0115  DSC_0430  DSC_0374  

大家要乖乖的,要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