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對這間店覬覦已久了,但是中秋連假遇上颱風所以沒去成.....這次終於抓著朋友去了XDDDD

它其實是六間小甜點店加上一間生活雜貨在一起的建築,店裡到處都可以看的到松鼠的牌子,據說有四五十隻?不過我是懶人,所以就沒有仔細找了,看到幾隻拍幾隻~

DSC_1417  

可愛的招牌

DSC_1420  

這是二樓的兩隻松鼠~其他的照片我懶的傳了XD

 

一樓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

夏緻荔枝甜品

傘甘甜點工坊

Bianca 比兒可義大利冰淇淋


二樓

SHOKOLAD俄羅斯巧克力

Wilson's English Afternoon Tea 英式下午茶

森林甜點雜貨舖(那天沒開?)

 

我和朋友繞了一圈後,去了二樓的

Wilson's English Afternoon Tea 英式下午茶

我們吃過午餐才去的,所以實在沒那個胃一間一間試,點了340雙人的下午茶套餐和大吉嶺紅茶,紅茶可以在回沖一次。

DSC_1443  

我們去的那天點心都賣得差不多了,所以店家好像有換最上層的內容?不過我覺得無所謂,所以就沒有仔細研究了

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和焦糖杯子蛋糕,司康搭上旁邊的果醬和奶油也不錯,吃到杯子蛋糕時朋友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整個都歸我啦耶!(爽)

DSC_1445  

很特別的湯匙,茶還不錯,不過第一壺感覺稍微有點濃

吃完後我們去一樓的傘甘甜點工坊買了一些餅乾回家吃,很好吃耶!不過中途被我不小心壓壞不少......

下次去的時候想試試剩下幾間,這次要不吃午餐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