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滿糟糕的....
專門看戲(滾走)
今天有兩個室友在鬧另一個室友
我只有叫他們降低音量
因為太吵會被樓長罵....
然後完全不打算阻止(被打)
好像有點不良(某:到今天才有自覺嗎?)
可是因為看戲永遠比演戲有趣XD
(以上這句更沒良心)


所以我決定我還是當看戲的好了
這也比較適合我XD
我不想壞了大家的興致~
至於被玩的那位~~
對不起(鞠躬後落跑~)


好像真的滿沒良心的XD
反正大家開心啊~
只是被玩的那位可能不開心就是了(默)
不過
另兩個室友也挺厲害....
為什麼那種玩法可以瘋成那樣啊?
理解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