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朋友

這是我給你的祝福

不管如何

請你做你自己並往前看

請你展翅高飛

你有你做得到的事

不要被根本不重視你的人影響

我知道放下對你來說很難

因為你害怕失去

但,並不是少了他你就一無所有

請你在傷心沮喪時往身邊看看

我一定會在

你的時間或許會流轉

或許你會改變

但我的時間已經停止

或許外貌和風格會隨著外在因素改變

但我心中的時鐘早已損壞

我不會改變

除非你不在需要

否則我一定會站在你身邊

學會放下不安吧

我相信你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飛

而且你不會是一個人

我是你的燈塔

我一定會在你周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