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室友們抓來剪頭髮,他們的結論非常統一:我本來的髮型太沒精神了
....會嗎?
我本來的髮型是瀏海留的滿長的,再加上我是長髮,(大概到肩後),而且我沒用髮夾也沒綁
所以他們說,一整個就是超沒精神的,所以在1:5的壓倒性不立之下,抵抗失敗,被抓去剪了
不過只有剪瀏海,被一位手巧的室友修成斜的
至於你問我好不好看.....
老實說,我的個性非常隨便,再加上平時對這類東西極少接觸,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不過自己覺得還不錯,只是剪的時候有待人宰割的感覺....
不過,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說沒精神了(畢竟我的活動時間是夜晚,哪家的幽靈會在白天活跳跳的啊?)
這次剪完後,似乎看起來是有精神多了
其實我對這方面真的超沒研究,也是第一次被朋友剪,感覺還滿好玩的
也滿感謝我家的室友,他們順便交了我一堆整理的方法
可是....
我平常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沒精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