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和自家電腦奮戰了三天,好不容易大致上弄完了,版主也快累翻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電腦白痴,總之,以下是希望來我家看看的朋友們的注意事項,
1.我不太會畫圖,因此圖大多是網路上找的,如果有人看到你的圖,並且不希望被放出來的話,
請留言告知,我會拿掉的
2.再來~希望大家留言時不要出現注音文,錯字沒關係,可是千萬拜託別用注音文
3.請不要用髒話謝謝~
4.也請各位不要打廣告打得太凶,不過如果希望我去你的部落格留言的人可以說一聲,我會去留的
嗯~嗯~好像就這些,那,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像太少?? 其實,會創這個部落格很完全是我想要一個可以打一些事情的地方 所以,我其實不太需要灌水留言,當然,你要是肯留我也很歡迎,但只要留了我 是一定會回應的,大概就這樣,累翻了的版主要去睡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