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及時通的狀態上打"放空中"以及"發呆中"後

我遭到了有加我及時通的友人的嚴重砲轟、、、、、

大家都罵我說"沒事不要發呆或放空!!"="=

就連我平常沒事發個呆都會被碎碎念= =

奇怪咧~發呆放空有什麼不好啊?

不然為什麼我老是為了這種事挨罵啊?

我是幽靈耶!發呆放空睡覺是我的本能好嗎!!

而且因為小時候身體很差~~~

所以很少跟別人一起玩

沒事做的結果就是天天發呆或一個人到處亂飄

時間一久就變幽靈啦~~~

要我不放空發呆根本不可能好嗎~~

那已經是本能了

要我不發呆等到我哪天脫離了幽靈的行列在說吧(所以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