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室友說我話變少了
....或許吧
因為我累了,我原本就是獨來獨往的,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擅長和人相處
比起一大群人一起行動,我更習慣一個人四處亂晃,發呆
但是,住宿後,幾乎都是和室友一起行動
老實說我很不習慣,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可是....
我真的不擅長應付一大群人,也不擅長主動開話題,跟說話相比,我比較擅長聽別人說話
所以時間一久,我和室友一起行動時就常常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說話
雖然覺得大家可以一直聊天很厲害,但我沒辦法說那麼多
這是從小到大的習慣,我沒辦法馬上改掉,所以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